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芭比娃娃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歷險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芭比剛從睡夢中醒來,小主人---—一個可愛的六歲女孩把芭比抱了起 

來,又是梳頭又是洗臉,把芭比圍了個團團轉。芭比已經厭倦了這種生活---每天 

被人寵,被人愛。她得不到一點自由,芭比每天幾乎 都 是在小主人的懷抱里度過的。主人非常喜歡芭比,她每天都會給芭比梳妝打扮,把芭比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這對芭比來說又有什麼用呢?芭比渴望自由!而小主人卻以為這樣芭比就會快樂,她不懂!

  有一天,小主人去喝水,把芭比放在了窗台上,芭比伸出頭看見像她一樣的漂亮娃娃自由自在的玩耍,她真羨慕,哎!芭比在想:我被小主人買回的那天起,還沒出過門呢?於是她向外有禮貌的喊道:“娃娃姐姐,你們能帶我一塊玩嗎?如果你願意,那當然可以!芭比很高興。那我怎麼出去呢?芭比想。”嘿!有了,芭比看見窗戶漏着點縫,雖然那點縫還沒有雞蛋大,不過芭比憑藉自己苗條的身材足以從這出去了,芭比跳了下去,像降落傘一樣飄落下來,真是美極了! 芭比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身心愉悅。玩啊,玩啊,天漸漸黑了下來,可芭比不想回家,聞那討厭的香水味。芭比和姐姐們要去公園 玩玩!玩!

  她們唱着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真精彩,真精彩........沒有人會聽見她們的娃娃語。不一會她們就來到了 美麗的 PARK 世界,哇,公園裡真美,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她們摘了一朵又一朵的花兒,戴在了自己的頭上。別提多美了!不好,有人來了,快走,嘿,是只老鼠鼠!1

  再說啦,小主人找不到了芭比着急得不得了,驚奇中她發現芭比回來了,可愛的小芭比笑着睡著了。小主人明白了,玩具同樣需要自由!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