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向蔚藍的天空;廣闊的大地;童話的世界。去尋找我的童年,我的快樂,說出孩子們的心聲……

  我要為貧困山區的孩子傳播知識的種子;我要為身體殘疾的孩子送去精神上的種子;我要為不快樂的孩子送去快樂的種子;我要為自卑的孩子送去信心的種子;我要為寂寞的孩子送去熱鬧的種子……總之,哪裡需要我,哪裡就有我。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一定第一個飛到媽媽的身邊。

  小時侯的我認為媽媽很嚴厲,什麼事都管着我,煩都煩死我了。一直在抱怨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啊!所以從小特別恨媽媽,希望快快長大離開媽媽。可是現在當我真的離開了媽媽,我好想她哦!希望媽媽趕快回家。我一定好好聽她話,在也不跟您鬧了,還要讓着可愛活潑的小弟弟。您做家務我在一旁幫您,您掃地我拖地,您炒菜我切菜,您洗衣我放水……這樣多好啊!您快回來吧。

  第二個我要飛到我的小學六年級數學老師王家春身邊。雖然只教了我1年,但我卻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也是因為王老師,我從討厭數學變成了熱愛數學,你說他神不神?我也是第一次敢把老師當成好朋友,和老師說心裡話……只是才教我1年我就上了初中。如果王老師可以再教我數學,我寧可不上重點初中。

  第三個我要飛到我的好朋友邰思琪身邊。我曾經沒有對誰愧疚過,唯有對邰思琪愧疚過。她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可是我卻一點也不在乎她,因為小學的我有很多的朋友,今天和你玩,明天和她玩。可是直到快要畢業的時候,我才知道我那些所謂的朋友都是虛假的,只有邰思琪是真心實意的和我玩。這是從一件事上才知道的。

  有一次,同學誣陷我,老師也相信了,我的朋友看老師批評我,就個個和我保持距離,只有邰思琪和我玩,相信我是清白的。等到事實澄清是,那些人又圍着我團團轉。但是這次我並沒有和她們走的太近,而是和邰思琪玩的十分融洽。

  我十分需要你——翅膀。快快給我一雙隱形的翅膀吧。我要去完成我的這些願望。翅膀,你幫助我實現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