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天災??高達8.0級的地震在汶川發生了,災難降臨到你們的頭上,就在那一瞬間,家園沒有了,學校消失了,更有許多無辜的生命被埋在了廢墟下,苦苦呻吟着,更有多少人在那一刻就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永遠也回不來了。 

 也許這中間有你們的親人、朋友、同學、老師,但你們不要害怕,有大批的解放軍戰士冒着生命危險去救援你們了,國家會幫助你們,全世界都會向你們伸出救援之手,幫助你們渡過難關的,我們也捐出了自己平時省下來的零花錢,只為了延續你們的生命……,這種種的一切都代表着??我們雖然沒有碰到過你們那樣的遭遇,但是請相信,我們的心中有你們,你們一定要堅強的面對災難,克服災難。 

 請你們放心,我們會幫你們的,不要放棄一絲希望,你們純真的笑容,健康的身體,堅持不懈的毅力,好好學習的精神,將是給我們最美好的回報。雖然你們的家園沒有了,親人失去了,可我們中華兒女的心是相連的,我們血脈相通,手牽着手,一同渡過難關,共創美好的家園。 

 從現在起,忘掉這場天災,重新回到原來的生活中,不要讓它成為你們心中的陰影,更不要讓一個已不可改變的事實成為你們人生路上的絆腳石,讓我們在祖國的關懷下健康的成長吧! 

 祝你們 

健康快樂 

  姜雪晴

  初一年級九班

  09年3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