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就是一道風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一道風景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輕輕將嘴角上揚,臉上便會微微地泛起淡淡的笑容。這小小的一個動作,就像是春天的櫻花在大地上紛紛綻放;就像那柔柔的清風,在水面上脈脈流淌;就像是春天裡的朝陽,能照亮你的整個心房。

  生活難免不如意。當我受委屈時,只能一個人躲在落寞的角落裡抹眼淚。突然一張白色的紙巾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慢慢地驚奇地抬起頭,想拚命地掩飾自己心中的悲傷和眼眶上里的淚水。但眼淚還是不爭氣的緩緩滑過我的面頰。我連忙轉身,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這副摸樣。“給,拿上吧,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她將我輕輕扭過身,輕柔地抹去我臉上的淚痕。她將一張素白的紙巾遞到我的手中。

  輕輕打開,心不由的顫動了:映在紙巾上的,是一個笑臉,天真而又浪漫,我抬頭看了看她,她沖我微微一笑,如陽光般。一下子驅走了我心中的陰霾。

  當我用顫抖的雙手捏起一份意味着不幸的試卷,只好懷着一顆冰冷的心走在瀕臨失敗的懸崖邊,四周只有冰天雪地,寒風凜冽,我在那裡繞了一次次的圓圈。突然,腳一下踩空,身子就要下墜。

  這時,她拉了我一把,猛一抬頭,是她給了我一串微笑。微微的一笑,是如此溫暖。於是讓我更加自信,我還可以返回成功的岸上。微笑的溫暖,將四周的冰雪天地變成了鳥語花香的春天,給人憧憬和嚮往。

  她,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個人,她的雙腿因為小時的先天性小兒麻痹而扭曲了,行走十分不便。但是她的臉上總掛着抹不去的笑容。微笑,看似平凡,但卻具有與陽光一樣的魔力。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微笑,卻在這一剎那間,像某一天所有的花都綻放了,一切都奼紫嫣紅;在這一剎那間,像粉妝玉砌的世界,一切都散發著冰寒的美麗。

  坐在窗邊,看看攀在木杆上的牽牛花。只見這些小花朵,一個個都像張揚的小喇叭,朝着天空高喊着自己的豪言壯語;又像盛滿了瓊漿玉露的玲瓏的高腳杯,等待着凱旋的眾將士們開懷痛飲。它們雖然小得可憐,但些時我卻感到它們從來就沒有過自賤或自卑,有的只是樂觀向上和積極進取。要不然,細小得可愛的牽牛花莖怎麼會不時地伸出一根根更細的長芽兒呢?它們像一隻只柔嫩卻韌勁十足的的小手臂,牢牢的抓住旁邊的木杆,莖頭則勇敢而堅決地向著木杆的最高處攀登!

  生活,是一幅多彩的圖畫,微笑是畫中一抹亮麗的色彩。在我眼裡,微笑是一朵素雅的百合花,散發著淡淡清香,高貴而淡雅。微笑是社會裡最快樂的音符,微笑是溝通心靈的紐帶。她讓我懂得,只要用自信和微笑來面對生活,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

  浙江省義烏市佛堂鎮初級中學初一:王燕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一道風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