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就是一道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一道風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眼中,你有着屬於自己的舞台,還記得,你站在舞台的中央,嘴裡默默念着:“韶光流轉,我們為夢想而行,沿途的風景,是永不褪色的記憶。在我的眼中,你就是一道最美的風景。——題記 

 你就是一道風景,有如春日陽光明媚。 

 我記得,剛見到你的時候,我是一個不善言辭的女生,我的朋友也不多,說話總是要像擠牙膏,一點點地說。 

 你呢?是一個愛說話,且大大咧咧的女生,跟我在一起,你總有說不完的話,你鼓勵我,多說些話,不要太內向了,你的每字每句,都像是灑在我身上的快樂種子。 

在我眼裡,你就是一道風景,有如春日陽光明媚。 

 你就是一道風景,有如夏日芙蓉出水。 

 夏日裡的你,總愛活蹦亂跳地,你總說,夏天是最好的減肥季節,然後沒頭沒腦的拖着我去鍛煉。 

 每周,你總是會準時的催我起床,跟我一起到公園裡面跑步。金色的陽光灑在我們的身上,汗水不停的揮灑着,每跑動起來一次,就會吐出一口氣,在深深地吸一口氣,汗水濕透了衣衫,黏在了皮膚上。我們累的氣喘吁吁,坐在石椅上,大口大口喘氣,眼神望着對方時,卻撲??一聲,笑了出來。 

 我們漫步在回家的路上。你看見地上亂丟棄的廢紙時,總是彎下腰去撿起來,扔回垃圾桶裡面去,站在你的身後,我發覺,你就是一道風景,卻有如夏日芙蓉出水。 

你就是一道風景,有如秋日層林盡染。 

 秋風瑟瑟的吹着,你絲毫不畏懼這秋風的凜冽,提着買好的衣服,騎着自行車,來到敬老院。 

 敬老院里的每一位老人,都是你最可敬的爺爺奶奶,你總會每天準時的關注着他們的一切,站在你的身後,我發覺,你就是一道風景,卻有如秋日層林盡染。 

你就是一道風景,如有冬日瑞雪紛揚。 

 冬天,雪花紛紛揚揚的落着,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為了這次的晚會,你每天都在拚命似的排練着。 

 第一次,你站上了燈光聚集的舞台上,你拿着麥克風,為我們深情的演唱着。 

雪花打落在你的身上,每日的辛苦排練,最終在這刻而展現出來。坐在觀眾台下的我,被你的表演,所打動,只知道的是:你在台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台下看你。 

 望着那些熟悉的動作,望着那背影,我發覺,你就是一道風景,卻有如冬日瑞雪紛揚。 

 後記:突暮然回首,回眸遠望,也許發現,你不是最閃亮的一顆星星,但你一定是一顆默默發光,漸漸發亮的璀璨之星,在我眼中,你就是一道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一道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