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說我不是一道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不是一道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景,自然界中無處不在。青山綠水,藍天白雲,這不都是我們眼中的風景嗎?但是,荒漠中也有亮麗的風景,戈壁灘上也少不了那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而我也有我的優點,我的特長,我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其貌不揚,個子也不高,而且學習成績也一般,在同學中更難脫穎而出,但我也有我的優點,我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愛打籃球,這對於一個女生來說,無疑是一件大事。喜歡打籃球的我,總會在休息的時候捧着我心愛的籃球直衝籃球場。雖說有時只有一個人在那裡練,卻也是無比的愉快。踏着籃球場的地板,手裡捧着籃球,抬頭望着那籃球框,心裡有那麼一陣衝動。站在三分線上,拿起籃球,輕輕地跳起,一個漂亮的三分。進球是我最開心的事了。打籃球,在籃球里總能聽得到聲音,那裡便有我,打籃球時的我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也愛唱歌,這對於一個女生來說並非一件稀奇的事。但唱歌也要有一定的膽量和一定的功底,唱歌同時也要唱得好才行。正是因為我愛音樂,所以每次學校舉辦的校園歌曲大賽都少不了我的身影。站在那個小型的舞台上,手裡握着那個麥克風。隨着一陣伴奏樂的響起,我就拿起那此時屬於我的麥克風,用我那甜美的聲音唱起動人的歌曲。隨着音樂的節奏,我還會即興做一些瀟洒的動作。在舞台上的感覺是那麼地自然,那麼地美好。唱歌時的我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誰說我不是一道風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放出你的閃光點,那時的你也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不要以為自己沒有優點,要儘可能地去發掘你的優點,讓你的優點成為你最亮的閃光點,讓自己變成一道亮麗的風景。要記住這樣一句話:“我就是一道風景”。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是一道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