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一道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道風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眼線隨着來往的人群漂浮,手裡拿着潔白如雪的白紙,嘴裡銜着筆,靜靜的發獃。

  風鈴敲碎難得沉寂,任我思緒揚起。問吾為何愁,問吾因何苦!還得提起老師大人,明天要交《這也是一道風景》,景點到處都有,可暖人心的卻眨眼而散,我自然獨留陽台,細細“品嘗”嘍!

  天哪!請老天垂憐啊,我是在畫感人的景點,不是在畫雨中的“小長江”,咦!抓住一個景點,可是,從哪畫起呢?陰森的氣息籠罩着大地,豆粒般的雨點從天而降,烏雲不散,大地一片昏暗。雨打碎了脆弱的玫瑰,散着幽香的花瓣,飄落在這無情的風雨中。一個小姑娘踉蹌了幾下,跌倒在這水中。頓時,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打濕了如花般的嬌容。一個衣着華麗的貴婦走了過來,替女孩拂去了臉上的濕漉,一朵朵的幫女孩撿起花朵,雖它已零散了。隨着車子在煙雨中消失,才使我想起那雨下的女孩,女孩望望陰沉的天,甜甜的笑了!那笑容,猶如雨後的第一縷空氣,更像春天裡的第一縷氣息!

  我不知道貴婦為什麼這樣做,但她肯定不忍踐踏那散着幽香的花瓣和天真的心。天放晴了,這時,美的感覺那麼奇妙!

  河南鄭州南蒲一中初一:穎翼噯草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道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