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在身邊

  我發現幸福不是什麼偉大的生物,也不是什麼科學的發明,幸福只是一種感覺,是心靈的一種愉悅,是表情里的一種心情,並且它時刻珍藏在我們心中……——題記

  有人說:“幸福是一片三葉草:心中有夢、手中有事、身邊有愛。”趴在窗口,靜下心來聽,在剎那間,發現身邊的一切,都泛着幸福的色彩……每當,我每一次生病的時候,父母都把我醫治,不管是發高燒,還是平常的感冒,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我都是他們手上閃閃發光的“掌上明珠”。有一次,無意間,在網上看到一組圖片。父牽子,子牽牛,母親站在門前眺望,母背子,子好耍……,這不都是我們的幸福嗎?幸福不正是如此嗎?在你開心的時候能讓你不會得意忘形,在你傷心的時候能給你開心,在你失敗的時候能給你安慰,在你成功的時候能給你警告……這些行為不正是幸福嗎?這些點點滴滴,碎碎零零,自自然然,真真切切。沒有人會認為這不是幸福。幸福是一種靈魂的香味。在給予中獲得,愛人者被愛。幸福讓我們懂得了幸福的真諦。幸福並不難發現,因為它就在我們身邊,只不過被我們忽略了而已……幸福就在身邊!

  初一:沐筱筱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