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您,我的外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您,我的外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想您,我的外公! 

好想您啊,我的外公,儘管人鬼殊途,陰陽相隔,但這一切都永遠隔不斷。外孫女尋您綿綿不絕的思念…… 

外公您還記得嗎?那是一個冬天晨,您總是用您那冰涼的手把我從夢中驚醒,酷熱的夏天每天都在我身邊講了許多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每當我睡着的時候,您總回用您那長滿老人斑的手輕柔的撫摸着我的臉,每當您摸着我的那一瞬間我都會感到您對我無時無刻的溫暖,感到了您其實已經老了。 

  外公您還記得嗎?每當您從法庭疲憊的回來時,也不管您工作順不順利,您總是把您我微笑送給我。您還會笑着摟這我,親親我,有會向我問這問那我。睡覺前您總是把我攬在懷裡,跟我說說小故事,不到十分鐘我就睡著了。就在您的呵護中,我漸漸的懂事了,上學了,也漸漸長大了…… 

  外公我記得我上幼兒園時,您不管工作多忙也總是要去幼兒園門口排第一,要第一個把我個從校園了給接出來,每當我媽媽來接我時您就已經把我從校園了給接出來了。 

  外公,我還記得,我從一滿月就到了您的家了生活,當我從3歲開始就非常喜歡坐車了,特別是跟您一起去,您每次為了應付我睡午覺就跟我說等我一睡醒您就帶我去,而且您那時公事很忙,但是您不會只去顧公事就不理我,您會在我睡午覺的時間您就會去把公事處理完,因為您答應了我要帶我去坐車。 

外公您總是不顧一切,您總是那麼將就我,想要什麼就得給我買什麼,想幹什麼就得讓我幹什麼。 

外公,您怎麼就在我還6歲的時候就走了呢?您不是告訴我您要看我讀完大學的嗎?您要看我成為一名優秀的好警察嗎?您怎麼就不講信譽了呢?您就這麼把我給丟下了呢? 

外公,我真的好孤獨,好想念有您我那短短的歲月,可是您走了,您去了好遠好遠的地方,我多想再看一看您的身影,多想再聽一聽您的聲音,多想再靠在你的胸口感覺那種溫馨,外公,我想您……

您正在瀏覽: 好想您,我的外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您,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