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哥哥,我想你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我想你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十八年的今天:是我的母親剛剛在死亡的邊緣上撿回一條命的日子,在那一天,她受了很大的苦和淚,才把我的哥哥給帶到了這個世界上來!

  今年的今天,是我哥哥成年日子,按說:他應該在家度過屬於他的成年禮,但是此時此刻他卻在部隊里,帶着我們家人對他的思念不知在做些什麼。

  直到現在:我還依稀可以記得,當初他為了上網常常挨爸爸打的樣子,還可以想象出他那時的“幼稚”……

  那個時候的他,還不夠成熟,基本上還是“毛孩子一個”,做事不考慮後果,也不顧及他人感受,整天一副弔兒郎當的樣子,學不好好上,書不好好讀的,但是、現在他不一樣了,自從到部隊以後他變了許多,變得愛表現了,愛學習了,有目標了,有激情了,……

  但是:變得最大的是;他走了,我們的家變了,家裡少了些許然鬧的氣氛,餐桌上的話語,他的一舉一動,他的囂喧張揚,他的……失去了他的存在的家變得不再完整,家裡人的話語一點點的開始少了起來,家變了,變得沒有了曾經的那種氛圍,沒有了。

  哥哥,我第一次打心底里真誠地叫你一聲哥哥!我想你了,好想好想的、如果可以,我願化作一隻蝴蝶、一架紙飛機,一個蒲公英,飛啊飛,飛到你的身邊,帶給你我和家人:對你的思念……

  初一:李瑞卿

您正在瀏覽: 哥哥,我想你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