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深海魚流淚(5)(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深海魚流淚(5)(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一倒霉,喝涼水都塞牙,徐豆豆獨自來到食堂。飯菜已經賣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幾根可憐的豆芽。沒穩定端着飯盒從她邊上走過,說著風涼話:“徐豆豆吃豆芽,正好!”  徐豆豆差點把飯盒扔到沒穩定的頭上。  不過太餓了,扔也扔不動。徐豆豆挪着緩慢的步子,打算到校門口的小店去吃二兩水餃。進門后發現秦貓貓也在那裡,她的水餃已經端上來,正呼哧呼哧吃着呢。徐豆豆是單細胞女生,氣來得快走得也快,她在秦貓貓對面坐下,低聲說:“老大,今天我請客。”  秦貓貓對着老闆手一揚:“再來一斤白菜餡的!”  徐豆豆大喊起來:“一斤你吃得下么?”  “吃不下扔掉,反正是你請客。”  “算你狠。”徐豆豆說,“我心情不好你就不能讓着我一點兒?”  “可以。”秦貓貓說,“一斤都讓給你吃,撐死你!”  徐豆豆笑嘻嘻地說:“撐死的說出去多難聽啊。”  “你這人真無可救藥了。”秦貓貓說,“該哭的時候卻能如此嘻皮笑臉,佩服!”  “你這人真是無可救藥了!”徐豆豆媽媽也這麼說,她看着徐豆豆52分的數學試卷大聲囂叫着說:“還要不要中考啦,成績一路下滑你就不着急?”  徐豆豆回嘴說:“誰說我不急?我比誰都急!”  “我跟蘇蘇說好了,從今天起她每晚來陪你念書,你看看人家念書是什麼樣子的,不會的也可以問問她!”  “老媽!”徐豆豆舉起雙手做投降狀說:“您饒了我吧,要是有人在我邊上,我看書是一個字都看不進去!”  “那要看是什麼人,蘇蘇是你們學校的狀元,人家肯陪你讀書還不是看在你跟她沾親帶故的份上,你知趣點!”媽媽不容分說地說,“這事就這麼定了,我回頭替蘇蘇買兩套新衣服謝謝她。”  “我完了。”徐豆豆打電話給秦貓貓訴苦說:“完全進入我老媽的圈套了,找個人看着我,跟坐牢有什麼區別呢?”  “身在福中不知福,要不讓蘇蘇來陪我讀書吧。”秦貓貓說,“我倒是非常歡迎的。”  去死!”徐豆豆得不到同情,只好憤憤地掛了電話。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深海魚流淚(5)(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深海魚流淚(5)(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