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歲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的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3歲,一枝欲放的花苞;13歲,一顆晶瑩的露珠;13歲,一隻出籠的小鳥……

  ??題記

  我,一個小女孩,陽光充分地灑在我的身上,就連我的心中也挹溢滿陽光。

  坐在考場,答着一張卷子,一個個題目猶如一道道關卡,讓我穿越,遇到難題,想到在家焦急等待的母親,想到為我作榜樣的爸爸,我的耳邊傳來一聲聲囑咐:“認真做”“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好好的,考試並不難”……

  我便發奮做題,將其餘的題目做好,再攻克難題。呵!做好了,喜悅感p自信百感交集。頓時,忽地眼前一亮,萬里無雲,天空碧藍地猶如一塊珍玉,向我獻寶。父母的眉頭彎成了月牙兒。

  可考砸了,就另一回事了,我猶猶豫豫不敢進門,聽到屋裡焦急的踱步聲,我難過極了,淚水悄然滑落……

  13歲的我,自由是必不可少的。

  每當我沒了玩耍,便不高興,要父母讓我玩會兒為止。

  雖這樣,但我還是有點自覺性的,玩了一會兒,會自動回去,不經父母的催促,這一點讓父母很高興。

  13歲,我開始喜歡音樂。

  每當音樂環繞在我的耳邊,我的心情立即變的開朗,一切煩惱丟在一邊,自由瀟洒。

  13歲的我,在成長。

  成長讓我懂得了許多,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也讓我留下了一串串成長的腳印。

  回首成長的腳印,那個天真的我,那個耍脾氣的我,那個快樂的我浮現在我眼前。

  成長中,孩童時代是其中一部分,雖有些幼稚,但童心無價。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自由,需要快樂,需要陽光。

  13歲,花樣的年齡。13歲的抒情曲。

您正在瀏覽: 13歲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