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歲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是什麼?也許吧,生日是自己生命的年輪逛了多少圈。今年,是我13歲的生日,我收到了禮物,和一聲聲溫暖的祝福。堅強的我,感動了,落淚了。 

  隆冬的天氣,陰暗灰沉,猶如我那天早上的心情。我感到自己很孤單,我從不告訴別人我的生日,一如既往地,生日和往常的365天一般。唯一不同的是,這次生日,上天送了一份冰冷的成績單給我。數學測驗,我考得很不理想。大概,前些日子的成功沖暈了我的腦袋,現在,淚水要把我隔離到另一個世界去。一次又一次的決心,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差不多讓我想放棄努力,任其自然。 

  後來,我知道,我錯了……我的世界,並不是只有那嚴寒的冬,還有那溫暖的春,盛氣的夏,爽朗的秋。突然,我接到同學的電話:“君君,今天是你的生日呀!一起去慶祝一下吧……”什麼?我真覺得有點兒不可思議。一時間,感動得說不出話來。我發現以往的自己太自私了,忽略了身邊同學對我的愛…… 

  同學們來到我家,和我一起唱歌。開心陪伴在我的左右,響亮的生日歌在這個空間里回蕩,在不知不覺中,淚水低落下來……那是我13歲的感動,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晚上,發現哥哥從學校回來了,手裡提着我喜歡的洋娃娃。爸爸媽媽就坐在旁邊,桌子上放着一個蛋糕和三隻紅雞蛋。“生日快樂!”又一聲祝福。哥哥今天剛剛考完試,可是,他仍然記得我的生日;還有,平時工作很忙的父母……其實,我的生日,也就是母親的受難日,我應該對媽媽說一聲謝謝,然而,一切卻逆轉了。一瞬間,感到鼻子酸酸的,喉嚨像被火燃燒着,心中有一股氣響上沖,直衝我的眼眶,眼淚不爭氣地流落下來了,又一次感動,親情,足以佔據着我那充滿着陽光與愛的世界! 

  生活中,有許多無法用文字表達的愛,就例如我那13歲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13歲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