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皮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十二歲的男孩,你看着我胖胖的、可老實了,但實際上,你們錯了!我可是以前俺班最活潑調皮的了!

  我,長着一張胖胖的圓臉,一雙小迷瞪眼兒,一個小鼻子,一張大嘴。我之所以有一張大嘴,是因為我飯量大,嘻嘻!我也很胖,但我非常的調皮!

  那一次,我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后,出去找朋友玩,我們在玩捉迷藏,玩得可高興了,有一次我藏在草叢裡趴着,“嗡!嗡!嗡……”一個大馬蜂,我“啊!”的一聲,他一下子抓到我了,“唉。都是那隻馬蜂惹的禍!”我說。“玩完這局不玩了!”玩完后,我看到那隻馬蜂,就跟着他,隨後,我看到了一個馬蜂窩,我從地上撿起一根小棍子準備捅,突然我的朋友張雲飛給我說:“別捅!馬蜂會蜇人!”可這話音還沒落,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通了進去,“嗡!嗡!嗡……”出來了許多的馬蜂,我那時啊!幾乎發揮了我最高的跑步速度,可還是出我所料,“啊!”馬蜂蟄了我的肩膀,我叫了一聲,快疼死我了,只見肩膀是腫了個那麼大的紅疙瘩,我都哭了。那時,我便飛快地跑到家,媽媽趕快到前面門口毛爺爺家弄了點什麼消腫草,又弄了一點水,把消腫草弄碎和一點水塗在我的肩膀上,過了一會兒,我便不疼了。哎呀!我說:“我以後再也不敢招惹什麼馬蜂了,真是自作自受!疼死我了!”

  看!這就是調皮的我!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班建業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