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3歲的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的隨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茫然間,少年便匆匆來到13歲,伴隨她的還有許多雜碎零亂的思想……

  13歲的我,有一種想停留在現在的衝動,保留住那一個個美好的瞬間,捕捉那在城市街角消失的微笑,定格那一個個永恆的畫面。

  13歲的我,想突然成長到正值花季的少女,在大學裡面對自己喜愛的選修課,沒有枯燥的煩惱,只有燦爛的笑容;沒有受人約束的動作,只有隨心所欲的姿勢;沒有裝着鐵欄杆的心靈之墳,只有自由飛翔的心靈之鳥。

  13歲的我,又回憶起了童年的快樂,布娃娃、泰迪熊正在向我招手,而我卻對它們搖搖手,取而代之的是被設計好的網絡遊戲和物質享受,它們在一點點摧毀我們的想象力,心靈的凈土也越來越少……

  13歲的我,所特有的叛逆情緒又發作起來,想逃離父母那溫暖的港灣,作一葉小舟,獨自飄泊,但心中又沒有底氣:自己會沉沒在大海里嗎?還是在荒島獨自開發,等到年老氣終時,終於有了結果,但卻無依無靠?這些思想在腦海里重複了一遍又一遍,但終於沒有勇氣推開那一扇叛逆之門。

  13歲的我,腦子裡沖滿了疑惑、不安和好奇!又長胖了嗎?考試的分數達標了嗎?老師、家長們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呢?同學們在背後說了我什麼壞話了嗎?我努力地把他們從我的腦海里趕走,這時腦子裡又是一片空白。13歲的記憶又留給我什麼呢?

  13歲的我,是進入青春期了嗎?面對男生,我的臉頰會羞紅;家長們最近總是說我很自戀。在我面對身體的變化時,會興奮,心裡就像有隻小鹿亂撞一樣,忐忑不安,學會了批評別人、嫉妒別人,會評論別人的優缺點。

  13歲的我,嚮往自由自在、恬靜安詳,靜靜發著呆,希望有一個充滿個性、激情、讓人憧憬的生活!

  這就是13歲的隨想,13歲的我!

  江蘇省無錫東林中學初一:陳宇蓉

您正在瀏覽: 13歲的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