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裝飾黑白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飾黑白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發生悲劇,讓我有種想發泄的衝動。 

  --題記 

  曾經一直以為,死亡並沒什麼可怕的。又不可能改變什麼。 

  但我在今天所發生的事情里,我明白了,我以前的想法竟是如此的幼稚。我的身邊突然發生的兩件事情,讓我有些措手不及,卻無法挽回。 

  死神突然降臨到我的身邊,將我認識的一個人和一隻狗拉向了死亡。儘管那一個人已經很老了,但我不免有些許難過。我身邊的那隻狗,從去年就一直跟着我,和我一起玩耍,是我的“知心朋友”,也是我唯一的談心對象。 

  就這樣離開了我,更離開了人世。 

  這引起了我的思考,在死亡面前,我們都不得不低頭,誰也無法改變些什麼。我們都只有無奈地認輸。因為我們根本沒有能力反抗! 

  我仍舊一如既往地仰起頭看天空,卻沒有了平時的雅緻。我甚至大膽地質問老天,為什麼我們都只能任由死神隨意擺布,卻永遠也不敢仰頭去面對。儘管老天並沒有回答我,也不可能回答我。但是我明白,我們人類不是大自然的主宰,現在不是,將來也更不可能是! 

  因為我們的生命在死神眼裡看來,就跟螞蟻的生命一般卑微,甚至連螞蟻都不如,至少螞蟻還懂得在生前,為自己的生命留下痕迹。而我們人呢?我們人類會像螞蟻那樣努力嗎?會像螞蟻那樣只為自己而活嗎? 

  恐怕不會,我們人類至今沒有一個知道並真正地領悟到螞蟻的努力、死神的用意。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因為我們人類這個大家族裡,竟然有人想要離開這個世界,去面對死亡!他的生命連卑微這個詞也不值得去評價他! 

  知道嗎,儘管我們不能反抗死亡的降臨,那為什麼我們就不會懂得在還沒有離開之前,去感受生命的美麗和魅力。為它去添加色彩,只為在死前,不會有任何的遺憾,並且可以含笑的去享受這個不再是黑白色的死亡! 

  沒錯,我們每一個人面對死亡時,總會有恐懼。那是因為在死亡的國度里,永遠都只有黑白色!永遠都沒有陽光!但我們是可以改變的,真的可以去改變。讓死神對我們人類刮目相看,更讓我們自己對自己的努力微笑! 

  讓我們最愛的人擁有陽光! 

  爺爺、狗狗,希望你們在天上幻化成那顆最亮的星星,看着我發光!

您正在瀏覽: 裝飾黑白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飾黑白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