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場上的洒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場上的洒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場上的洒脫

  “耶!”隨着一聲歡呼我們班奪得了接力比賽第一名。不用說大家也清楚了、這便是激情蓬勃的運動會。

  群星璀璨、不知我們度過了多少個運動會。體育飽含激情,運動會更是愛運動的朋友的體現。童年如一顆顆寶石,每一顆都燦爛,猶如一罐蜜糖,心裡總是喜滋滋的。四季春意、帶來了多少歡樂。讓我翻開童年日記,帶大家走進這場帶給人歡樂的運動會中吧。

  哨、運動會現在開始。彭、槍聲響了,我們班的同學一下子沖了出去。在一聲聲加油聲中他漸漸驕傲起來,被別人班趕超了。這才意識到,急忙調整心態,衝進前鋒。800米跑就此結束,我們第二名、我們班的參賽選手狼狽不堪。一個勁的後悔。我們安慰她、並告訴他。成績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儘力了。他擦擦汗水,露出陽光下燦爛的微笑。

  第二項是拔河比賽。我們最不擅長拔河。因為我們班都是些小個子,所以沒什麼力氣、我們在場前加油鼓勁,希望有個好成績。哨!開始。

  加油加油。老師在一旁吶喊。眼看就要被拉過去,聽見老師的吶喊聲,我們乾淨十足,一下把分數拉了過來。

  運動會在歡呼聲中結束了、雖然我們不是第一名。但是我們儘力了、運動會神聖,同學們莊重。加油運動會、加油同學。

  初一:菇涼跟着沫

您正在瀏覽: 運動場上的洒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場上的洒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