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是最難忘的季節,因為她真的很美,美得難以形容!冬天,就像一個調皮可愛的小男孩,給你帶來歡樂。

  初冬的早晨是美麗的。一層薄薄的霧在空中輕盈地飄蕩着。行人的歡聲笑語,汽車“嘀嘀”的喇叭聲交織在這一片朦朧之中。這一切,預示着新一天的開始。當並不太耀眼的陽光照射到山頂上的時候,霧氣便像幕布一樣徐徐拉開了,大地漸漸顯現在冬日的溫暖中。如果你仔細觀察,那你就會發現,其實冬天也和夏天一樣,也是一個善變的季節。早晨還有一絲斜斜的陽光,漸漸地,天空中便會飄起閃着銀光的雪花。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隱約難覓,彷彿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撒落了幾個細碎的小雪粒。慢慢的,雪粒變成了雪片,像鵝毛似的,輕飄飄、慢悠悠地往下落,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像天女撒下的玉葉、銀花。真是“燕山雪花大如席,紛紛吹落軒轅台。”

  雪漸漸地停了,房屋。樹木都籠罩在一片雪白之中,萬里江山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腳踩在地上,時不時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身後總會留下一串串美麗的腳印。風兒輕輕地吹過,停留在樹枝上的白雪便“簌簌”地往下落,玉屑似的雪末兒在風中舞蹈。

  冬天的美景畢竟是說不完的,因為它實在太美,太美,我愛冬天裡的一切。冬天給人的感覺是不同於別的季節的,所有的氣息里都透着一股冬天特有的香甜。只要你用心去感受這個可愛的季節,其實冬天也是個溫暖的世界。

  初一:羅佳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