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難忘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出現過許多人,有老師、朋友,甚至一些不知道名字的人,在這些人當中,最令我難忘的便是我的小學六年級的語文老師——徐老師。

  徐老師長首一頭烏黑的長頭髮,大大的眼睛,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笑起來非常好看,她平日里和藹可親,但她上課卻很嚴格,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帶着感情,她上的每一節課同學們都格外的認真。

  記得有一次,徐老師生病了,就在我們大家都以為老師今天不能上課了,每個人的心情不都不開心時,突然,寄跡出現了,徐老師那熟悉的笑臉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們每個人的眼睛一亮,心情由陰變睛徐老師開始講課了,今天我們講閱讀和作文……在這節課上我們每個人都認真的聽講。

  徐老師在我的記憶銀河中,為我留下了一顆格外閃耀的星星,讓我永不能忘記,至今,那顆星星還在我的星空上閃爍着,不能磨滅。

  重慶秀山縣民族中學初一:869141149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