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能凈水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凈水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能凈水器”

  隨着科技的飛速發展,原本原滋原味的生活中出現了一些新的產品。一說“太陽能熱水器”,大家肯定都知道。那麼什麼是“太陽能凈水器”?顧名思義,太陽能,就是利用太陽能源,而“凈水器”,當然就是使水變得更潔凈的東西啦。

  星期六這天,在家整理東西的我,發現了這本塵封已久的“科技製作活動”。我當然抑制不住好奇心,便急切的翻開,發現了這個“太陽能凈水器”。想想也是無聊,也覺得它怪好玩的,便冒出了一個“自己試試”的想法。

  說做就做,按照書上的要求,我找來兩個塑料瓶、一根吸管、一卷膠帶和一把剪刀。誰知,看似簡單的“凈水器”卻蘊藏着巨大的玄機。首先,我用剪刀把大小瓶子一切為二,再按照書上的說明,小瓶子的下半身放到大瓶子的下半身里。再把小瓶子的上身插入吸管,做成漏斗。最後,再把大瓶子的“帽子”蓋上,最後用膠布一封,一個簡易的“太陽能凈水器”就算完工了。

  望着眼前這個小小的、不起眼的“凈水器”,我不禁思緒萬千。在21世紀前,我們需要這個東西嗎?那時,天空是湛藍的、河水是清澈透明的、森林裡的樹木也是鬱鬱蔥蔥……然而現在,天不再湛藍,工廠里的廢棄染灰了天空;河水不再清澈,各種工業廢水,流進小河,讓河水變得烏黑髮臭;然而森林,還有多少呢?

  科技的飛速發展必然是好的,可是,就不能減少些對自然的污染嗎?各地建起了高樓大廈,各種科技產品融入生活,人們都說生活是美好的,生活好了,環境卻越來越差,儘管科技再高也只能讓我們生活在虛幻的世界里,哪裡比得上擁有真正的自然之美的生活呢?人們啊!請愛護環境吧!愛護我們共同的家園!讓生活中少一些不必要的產品,少一些疾病,少一些無奈的嘆息。

  初一:王振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凈水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凈水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