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易拉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易拉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破易拉罐 標籤:易拉罐作文

  “我只不過是一隻易拉罐,值得費這麼大的力氣嗎?”“砰!”易拉罐被人隨手扔掉,充滿痛苦地躺在小巷裡。

  “瞧!一隻破易拉罐。”

  “我們看看誰的球技好。”

  只見它被兩個孩子踢來踢去,發出“咯咯”的響聲,不知是哭,還是笑。它被踢到馬路上,兩個孩子說了句要遲到了,轉身就跑了。

  白天,馬路上的汽車一次次扎過易拉罐,它只能在夜裡靜靜地哭泣。

  有一天,一位撿破爛兒的,婆婆發現了它易拉罐十分欣喜,委實不想就這樣被遺棄在大街上。那婆婆看了它一眼說:“家裡的困難也不是一隻破易拉罐能解決的,扔了吧!”於是,它又開始了新的流浪。

  過了許久許久,風兒、雨兒猛烈地抽打它殘缺的身體,對着它說:“你有什麼用處?你是個垃圾。”

  每天他都會受到周圍花草樹木的嘲笑,易拉罐傷心極了,它最後的那點生存希望都被剝奪了,它不想呆在這裡。於是,它趁着風兒欺負它時,逃走了。它在山上滾啊滾,最後跌落在公園裡的一個長椅旁。

  現在,它只有等待,等待着生命的終結。它不想被埋沒,可是現在它只有等待死亡。

  “天啊!這是什麼?”一位帶着眼鏡的老者捧起這隻躺在地上的破易拉罐,“這簡直是無與倫比的藝術珍品!”

  於是那位老者把它帶了回去,小心翼翼地把他安放在一個精緻的檀木里,擺放在一個豪華氣派的大展廳最顯眼的位置。

  許許多多的人柱足觀賞它,無不讚賞那位著名藝術家獨到的眼光。

  在它的下面還有一行工整的小楷:即使有再多的缺點,也會有自己的價值。

  記者問那位記者:“您這麼創造的這件藝術珍品?”

  藝術家說:“它是被人丟棄的垃圾,欣賞讓我發現了它。”

  然而多少人的眼裡,它只不過是一個破易拉罐。

您正在瀏覽: 破易拉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易拉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