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易拉罐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易拉罐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曉星——一杯可樂,它擺在一家商店裡的玻璃櫃里已經有一個星期多了。一天,一個八九歲的小男孩到這家商店買可樂,曉星就被商店的老闆拿出去了。由於這個小男孩非常渴,所以曉星一會兒就被喝完了,之後,它就被重重地摔在地上。‘‘哎呦,好痛哦!’’曉星痛苦地叫道。‘‘沒事吧?’’一瓶罐關切地問道。‘‘沒事。對了,我叫曉星,你叫什麼名字?’’‘‘我啊,我的名字叫做銘銘。’’銘銘回答。

  許久,有一個老奶奶向它們走來,把它們輕輕地撿起來,摸了摸它們,說:“哎,可憐的易拉罐,被摔成這個樣子!’’之後,曉星和銘銘就被放到了一個大袋子裡面。大袋子裡面有很多易拉罐,它們經過交談,很快又成為了好朋友。

  夜深了,人們都進入了夢鄉,周圍都靜悄悄的。可曉星卻睡不着,他在想着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便叫醒了好朋友們,問它們知不知道這位老奶奶為什麼要干撿易拉罐這麼辛苦的活,它們說:“這位老奶奶的孫女得了一種病,必需得做手術才能活下來,但是做手術需要一筆不小的費用,老奶奶很貧窮,只能靠撿易拉罐換取一點微薄的生活費。”“好可憐啊!”大夥也都唏噓不已。曉星想了想,對大家說:“我覺得我們應該盡最大的力量來幫助這位老奶奶。不如我們就分頭去找更多的易拉罐朋友,一起到老奶奶家裡來,這樣老奶奶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好!”大夥一致贊成 。“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吧!”銘銘說道。“好。”大夥表示同意。

  於是,這些易拉罐就出發了。第二天,看了也許你會震驚:三四排易拉罐排到門外!老奶奶起床,打開門,看到門口這麼多易拉罐,高興極了,就挑着這些易拉罐出門賣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易拉罐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易拉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