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勞動野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野炊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一個充滿歡樂的一天,老師在昨天向我們宣布曲野炊,同學們一個個背着沉甸甸的背包,笑盈盈的走進教室,眉飛色舞的炫耀自己的“作戰計劃”。 

  教室活像一個鬧市,洋益着興奮與快樂,當然這也是必不可少的。這時活顏悅色的李老師走了進來,教室里馬上安靜下來,等待着老師出征的號令。 

  在操場集合后,便馬上整裝待發了。剛開始的時侯大家都很有幹勁,表現出一副“不到長城心不死”的樣子,可是到了山腳時,可真把我們嚇着了,一層層天梯直衝雲霄,像一條蜿蜒的巨龍盤距在中華大地上。經勵了千磨萬險,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登上了他,極目遠眺小鎮的風光盡收眼底,遠處地平線上霎時發出了耀眼的光茫蔚藍的天際上一朵朵白雲隨風飄蕩,鳥兒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行,交匯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們一行人來到山頂,那是一個被綠色籠罩着的地方,一棵棵緊密的靠在一起,是大自然的傑作,我們席地而坐,野炊開始了。 

  “你去拾柴,你準備食材,還有你準備生火,你……”我正在行使自己組長的權力向他們分佈公作,至於我便去打灶,這可是個苦差事,沒辦法誰讓我是組長呢?我一揪一揪的挖着很快壘好了一個U型爐灶,對他,我表示12分的滿意。大家也都幹完了自己的工作,一切準備就緒,就要開始生火了。身為組長這種事當然應該由我來做,我將柴火扔了進去放了點酒精便開始點火了,可火苗卻像故意與我做對似的,灶里只發出了一股濃煙卻絲毫沒有火苗的影子,我鼓起腮幫子使勁的吹臉紅脖子粗的,哈!一股煙冒了出來我以為是火燃了,便滿心歡喜的看了一下,眼前的一切卻令我大失所望火仍然沒有一點兒跡象,可憐我被煙熏的那副嘴臉,沒辦法,眼睛一擦,鼻子一抹又自顧自的幹了起來這時經驗豐富的李老師來了,告訴我們:“灶口不能挖得太小不然裡面的火吸收不到氧氣是會熄滅的,還有……”哈哈真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啊!果不其然火苗在裡面跳起了迪思科,我們找準時機將早以準備好的米倒進了鍋里,就這樣開始煮飯了。我們又順勢用磚頭搭起了一個簡易灶,是專門為燒菜準備的。這時我們的掌勺大師戴玉萍來了,只見他接過鍋子,右手拿起鍋鏟,那架勢,有萬夫不當之勇,只見他馬上將食材——蔥花蛋一股腦的倒進了鍋里,連忙拿起了鍋鏟,上下翻動,似乎是沿着特定的路線走的,不一會兒,響起了“鍋碗瓢盆曲”一道菜就好了,第二道菜是醋溜火腿腸,只見他將一盤光滑的火腿腸片如天女散花一般,一片片一塊塊都均勻的灑在了平底鍋上,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開鍋了,大家吃好喝好啊。”我學着店小二的聲音招呼大家用餐。這時飯也熟了,我們來到一個被綠樹籠罩着的地方,吃着自己做的飯菜,心裡有一中莫名的幸福。我們用自己的行動為這野炊活動做了最好的詮釋。 

  野炊活動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這次野炊不僅讓我們飽覽了大自然的美景,開闊了我們的視野,更讓我們的獨立生活能力得到了段煉,為我們枯燥的學習生活中增天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這樣一舉兩得的事,何樂而不為?

您正在瀏覽: 勞動野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