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2008——致北京小朋友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致北京小朋友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致北京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北京小朋友: 

你們好! 

2008北京申奧成功,作為華夏子女,我們怎能不激動呢?這個消息傳到長城內外,傳到天山南北,傳到白山黑水之間,傳到大河長江之南,使全國人民的心都一齊歡躍起來。作為北京的小朋友,你們一定更高興吧! 

到了2008北京奧運會的那一天,你們會去看奧運會嗎?你們說那會是怎樣的奧運會呢?與前幾屆的有什麼不同呢? 

我想:北京的奧運會會是全世界最棒的,是個科技的奧運,文明的奧運,綠色的奧運…… 

到了2008北京奧運會的那一天,北京一定非常熱鬧、繁華,大街小巷一定非常整潔,北京人民一定非常講衛生,街道兩旁一定綠樹成蔭,交通安全一定管理得非常好,非常有秩序……那麼你們一定也會為之而努力吧!你們一定會去當志願者,去植樹,去打掃衛生……那麼肯定會放棄許多休息天和業餘時間,但是,為祖國,為2008,你們一定會感到做這樣的事情特別有意義,幹得特別賣力吧! 

到了2008北京奧運會的那一天,來自五洲四海的體育健兒和觀眾都湧向北京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和各個比賽場館,大家都對這些美麗的“天堂”讚嘆不已。場館里五彩的燈光像一顆顆陽光下閃動的水珠,活潑耀眼。晶瑩剔透的“立方體”游泳池,“鳥巢”……令大家不由得驚顫…… 

到了2008北京奧運會的那一天,你們可能坐在體育現場觀看體育健兒們的精彩表演,也可能在電視機前,關注2008……你們說,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場比賽呢?有人說這是一場無煙的戰爭,還有人說這是綜合國力的體現…… 

我想:北京奧運會是我們中國人的奧運會,到了2008北京奧運會的那一天,一面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也一次一次奏響,觀眾席上的掌聲一陣高一陣,一浪高一浪。我們心裡的激動是無法形容,我們心裡的興奮早已露在臉上,我們的激情化作掌聲起伏…… 

你們說北京奧運會,我們的成績如何呢? 

我想:到了2008北京奧運會的那一天,運動員們登場了,各個昂首挺胸英姿颯爽,各個充滿了活力,我們中國隊員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在比賽時發揮很好,氣步槍、跳水、體操等等,都拿了金牌,女排、男籃、田徑等不可思議地得了金牌,使外國人“看傻”了。 

到了2008北京奧運會結束的那一天,中國隊以出色的表現和絕對的優勢,穩蹲金牌榜第一。 

這個喜訊將立刻傳遍了整個北京城,整個中國,整個世界!使全球的人都歡呼雀躍起來…… 

那我們就為了這個目標前進,為了這個喜訊努力,為了這個第一奮鬥吧! 

此致  

敬禮! 

  為奧運歡呼的小姑娘 XXX(保密) 

  2004年12月6日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致北京小朋友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致北京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