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是一種享受,陶冶我們的情操;聽是一種感覺,使我們更好的去了解自然的真諦;聽是一種能力,凈化我們的心靈!

  我愛聽那春天潺潺的小溪的歌唱,那清脆的聲音彷彿一泓清泉流進了我的心田,那澄澈的溪流似乎圍繞在我的周圍,歡快地唱歌、跳舞!

  我愛聽那夏天的竹林,微風穿過這片竹林,泛起一陣漣漪,置身其中,好像有一位樂師在搖動着沙錘,讓人拋掉了心浮氣躁,使我們的心境像湖面一樣平靜,不起一絲波瀾。

  我愛聽那秋天的楓葉翩翩起舞,那動人的聲音,將我帶入我心中的原野,那麼的和諧,不覺已沉醉在那迷人的聲音中,無法自拔!

  我愛聽大海的波瀾壯闊,白色的浪花迸濺着,拍擊着海岸。海風陣陣,拂面而過,清爽之感油然而生。聽着驚濤拍岸,不覺心潮澎湃!大海在遠處奔騰怒吼,咆哮着向我席捲而來。

  我愛聽早晨樹林中鳥兒的鳴叫。那聲音清脆、響亮,把我帶到了一個鳥語花香的世外桃源,我身邊滿是數不清的鳥兒,歡快、愉悅地歌唱!那不同鳥兒的叫聲交錯在一起,好象

  是一支樂隊在演奏着動聽的交響曲,陶醉其中!

  我愛聽晚上蟋蟀的鳴奏,在寂靜的夜晚,那聲音是一支管弦樂在奏催眠曲,讓我早早進入了夢鄉!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吧,細細品味,她能陶冶我們的情操,凈化我們的心靈!

  成都市師大附中初一 飛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