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聲音,是神奇的;聲音,是美妙的;聲音,是動聽的……而大自然卻是聲音的集合之地。

  清晨,順着大自然里清澈見底的小溪,隨着它“嘩啦啦”的聲響,起先打破了早上的寧靜。跟着它一起向下遊走去,會有一群勤勞的小鳥們,結伴的去捉蟲子,口裡還不時發出“嘰,嘰,喳,喳”,彷彿它們不是在捉蟲子,而是在玩耍,似乎十分快活。這時,遠處忽然傳來幾聲“呱,呱,呱,呱”,循聲望去,原來是一些愛美的青蛙姑娘們在池塘里洗澡,一會兒這一聲“呱”,一會兒那一聲“呱”的,總之,好不熱鬧!好像在誇讚自己:“這裡,我最美!”再看看那兒里,咦?這“嗡,嗡,嗡,嗡”聲,又出自哪位歌唱家的口中呢?哦!原來是蜜蜂小姐正在采蜜呀,它這時在鮮艷的野花上,可那時卻又立在了綠油油的小草上,好像非常勞累……

  隨着時間飛快的流逝,中午先生也跟着來湊熱鬧了。使原先安安靜靜的大自然,頓時沸騰!小溪也變成了由靜到鬧的狀態,“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地叫個不停,這兒便是小溪的笑聲。你看,猴子在上午還是懶洋洋的樣子,可一到午餐的時間,又恢復它活潑開朗的模樣,它先到這棵樹上摘一些桃子,又到那棵樹上吃一些梨子,弄得樹葉“沙,沙,沙,沙”的直響,不僅這樣,它還上蹦亂跳的,一直發出“嘻,嘻,嘻,嘻”的歡聲笑語,不禁讓其它的動物懷疑:“它難道喝了興奮劑?”……

  中午先生玩兒累了,便回去睡了,可傍晚爺爺卻睡不着,它靜靜地看着準備入睡的動物們,輕輕地哼着歌,來伴它們入睡。此時,小溪不再流動了,小鳥也回家了,青蛙也靜悄悄地回去了,蜜蜂也休息了,猴子也不鬧了……大自然又一次安靜了。

  啊!大自然的聲音就是好聽。

  初一:周慧琳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