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去了長隆水上樂園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了長隆水上樂園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了長隆水上樂園玩 

 記得上一年我在暑假去了長隆水上樂園玩,那次去玩讓我記憶猶新,猶其是那個拿了金票獎的“急速滑道”更是讓我激動不己…。 

  一開始去到長隆水上樂園,這裡人山人海,天氣伯伯好像知道我們去玩,所以萬里無雲的天氣一直伴着我們。 

一開始我還沒這麼大膽,只是去小試牛刀去玩那個“小喇叭”一去一陣水花迎面而來,真的非常爽。我心裡想着:小喇叭都這麼刺激,那麼等一下大喇叭不就更爽。然後,我就立刻去排隊…。 

 等了半個多小時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到我們了開始我還有點膽怯,但是什麼都要試一下才刺激。於是,我和爸媽走上了浮圈。這次的浮圈很普通,不過是3個座位連在一起罷了,但是卻很實用,剛好夠我們一家三口坐下。隨着啟動板向前推動,我們被丟入了半封閉的滑道中。一開始並不可怕,我還能夠悠閑地欣賞月色,欣賞美麗的夜長隆。可是隨着一個急轉彎,一切都改變了。滑道不再平緩,而是此起彼伏,一會兒垂直俯衝下來,一會兒又徑直地滑上去。管道不再是半封閉的了,而改成全封閉,裡面漆黑地令人心生畏懼。而且,就算一開始再恐怖,也是看得見的,可以作心理準備。然而現在,眼前一片漆黑,只能通過尖叫來發泄心中的恐懼。唯一令我欣慰的是,媽媽、爸爸就在我的前面和後面。我們隨着水流忽上忽下,左拐右轉,我的心都吊到了嗓子眼。終於,黑暗過後,就是光明。我們朝着遠方的小亮點急速滑去,途中還拐了個彎,“撲通”一聲,我們沖入了水中,激起了幾尺高的水花。我們走出了水池,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十分着急的女士,她接過我們的浮圈,嘴裡還不停嘀咕,“總算排到了,終於輪到我們了……”我相信,等待她和她朋友的,也將是一番驚心動魄的旅程,不過,不管這些了,我的肚子已經餓得開始唱歌了,我們要去吃點晚飯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快的,不知不覺就到了6點了。我們去了在長隆水上樂園對面的四海一家吃完自助餐,不久就走了。 小荷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去了長隆水上樂園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了長隆水上樂園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