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貝貝,我想你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我想你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和我的心情一樣,是陰天,因為今天是我家兔子“貝貝”死了一年的日子了。 

  記得貝貝還活着的時候,我們一整天形影不離,天天粘在一起,它陪我上廁所,和我搶零食,和我一起看電視,玩電腦,甚至和我一起睡覺。那時的日子是多麼快樂啊,可是現在它已將死了,為了不讓我傷心,貝貝死了三四天了,媽媽才告訴我,我哭了1個多月,爸爸媽媽也哭了,從來沒有見過爸爸哭,可是這一次我看見爸爸的眼眶濕潤了,貝貝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更是我最好的朋友,貝貝,我想你了。 

  現在我家又有了一隻小狗,名叫“旺旺”,但它卻代表不了你啊。雖然你是一隻小兔子,但你卻像人一樣有靈性。吃西瓜只吃紅色的,吃到皮就不吃了,還有吃瓜子,吃瓜子仁,殼吐掉,真可愛。我把你埋葬在了一個你最喜歡去的地方,那就是我們村裡的一片森林,那片森林還長滿了你最愛吃的草呢。貝貝,我想你了。 

  每一次看見你的照片,我都會想起你和我在一起的日子,開心,快樂,圍繞着我們。我都會淚流滿面,想起那些往事,我們還真傻,我給你梳頭,給你洗澡,還把你洗生病了。

您正在瀏覽: 貝貝,我想你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