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你了——之宋艷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你了——之宋艷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我過着多姿多彩的生活,現在,轉眼間成了一名初中生,六年小學的時光匆匆而過,想起那時,老師在黑板上刷刷的粉筆聲,同學們優雅地朗讀着課文,在此,半期已過,回想起了小學,捨不得教我多年的老師們…… 

  一二年級時,宋艷老師領導着我們的班,那時,我的語文成績都是由宋艷老師提升上去的,我那時很調皮,經常被請家長到學校里來,我可成了大紅人,在宋艷老師一次又一次的教導下,我逐漸變了,期末考試完,我語文考了99分,全班第一,給了我一張獎狀,獎狀上寫着“智多星”三個大字,我那時不明白是什麼意思,我變去問了老師,老師為了使我不驕傲撒謊對我說:“智多星就是很笨,什麼都不行,需要加強!”那是我很驚訝,為什麼考了全班第一都還笨?看來我的更加努力才行啊,我才不要智多星這個稱號!於是我一直努力着…… 

  兩年過去了,我的語文成績是遙遙領先,老師要走了,要去外國語教書了,我只見我每次考試為什麼都得了智多星?我變去問宋艷老師,宋艷老師說:“ 我現在交不了你了,我還是實話給你說了吧,智多星的意思就是比喻你這個人很聰明,為什麼沒給你說實話,是因為怕你驕傲,驕傲就會使你退步。”我想到:“ 這是一個多麼好的老師啊!”我回去認真地把學生評價通知書認真地看了一遍,上面寫着:“ 思維敏捷加上自律,你會取得好成績!”我愣了,立刻看第二張寫着:“ 你學習自覺性還不錯,領悟能力也很高,只可惜對一些知識停留在“淺嘗輒止 ”,希望能進一步提高。”這就是老師給我的評語,我不能對老師地期待回報給老師的是一無所有! 

  我一定會提高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你了——之宋艷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你了——之宋艷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