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我想你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你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殘陽收起了它最後一絲光輝,夜幕漸漸地降臨了。黑色的天幕上,繁星閃爍,月光如水。我披着那如水的月光,漫步在林間小道上。道邊的小草,伴着陣陣微風,輕輕地搖曳着。 

我輕輕地抬起頭,凝視着那片久違了的夜空。微風輕輕地拂起了我的發梢,勾起了我那份久違了的思念。夜間的風有點涼。 

我的記憶,不禁回到了童年,在一個個涼爽靜謐,星光璀璨的夏夜,奶奶總是拉着我的手,坐在竹藤椅上,讓我倚在她身上,就在她自家的小院里,和我一起看星星,還給我講星星的故事。那時,我會拚命地睜大眼睛,問奶奶我和星星誰的眼睛亮,我還常纏着奶奶,讓她告訴我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奶奶總會笑着回答我,寶寶自己數呀,數清了來告訴奶奶,我也曾夢想着,變成一顆明亮的星星,就在這寂靜的黑幕上,就這麼眨巴眨巴着眼睛,看着所有我愛的人,保諾他們,祝福他們,成為他們心中最美好的守望星。 

星光依舊璀璨,月光依然如水般的溫柔,但奶奶卻真的變成了一顆明亮璀璨的守望星,不再陪伴在我的身邊,而是在那遙遠的天幕上,慈愛地看着我,保諾着我,為我祝福。 

我的雙眼不禁迷糊了。我隱約看到奶奶在星空中,對着我慈愛地微笑着,我連忙擦乾淚水,也對着籠罩在一片星光中的奶奶微笑着,微笑着。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你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