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我想你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我想你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難道在家就是這樣?一到星期五下午,我就想在學校不想回家,在家我真是受不了。

  一回家姐姐就給我搶電腦,一搶我倆就得吵起來,媽媽過去就不分不分青紅皂白先噼里啪啦k我一頓,我就想為什麼我和姐姐一吵架媽媽就光找我的事,我真是不明白啊?誰能告述我啊?

  在家的日子好不痛快,好想在學校;不想回家;那又如何不回家又能去哪?我真不明白。在家的日子就咋會這麼不給力啊。我老師演講的時候,剛說到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就有一陣分吹來。

  唉,那時老天咋那麼給力啊?在家老天咋就不給力啊?誰能告述我啊?

  誰來救救我啊,在家的日子真的不爽啊?好想去學校啊,就是讓我去學校上我最討厭英語課也比我在家強啊。

  快點開學吧?學校我想您了?

  好想去學校,真希望馬上開學啊!

  河南漯河召陵區召陵區實驗中學初一:秦夢浩

您正在瀏覽: 學校我想你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