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累了,別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別這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在最後才發現不值得,總是在最後才知道珍惜,思,你知道么?我不願意把我們的友誼流在悔恨的最後,而我要的那片天空,只有你不懂。 

 我只想在操場上和你一起拉手摸太陽,只想讓黃昏下的兩個影子永遠那麼親密,只想給你在閑暇時間講航的奇怪念頭。 

 而今天,變了,變的尷尬。僵硬,冷的空氣,把我隔在一邊。 

-------------------------------------------------------------------------- 

 操場上的四個影子,距離那麼大------------------------------------- 

 學會咬着嘴唇忍耐,我們勉強地看着對方,那麼無奈。想哭,想痛快地哭,但是為什麼只有快樂的時候想有你陪,傷心時卻不要你看見。思,該懂了吧,,,別在這樣,好嗎?航累了__________別不在乎我的感受,好嗎>你一直說我忽視忽視,而今天所謂的忽視到底的什麼,你知道嗎,每種東西刺傷了,都能癒合嗎?____讓航睡一會吧,別這樣了, 好寂寞,好無助,唯一的,別用友誼和信任來傷我。.______________ 

-------------------------------------------------------------------------------------------------------------------------------------------------------------------------------------------------------------------------------------------------------------------------------------------------------- 

 事情還有很多 

 一次一次,累了, 

 這只是心情了,打攪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累了,別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別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