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鮮花與泥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與泥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鮮花與泥土 

  清晨,霧慢慢的散開了,陽光灑在花園的每個角落。風兒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從一邊走到另一邊。 

風吹着百合花那婀娜的身姿,花兒漸漸地睜開睡眼,呼吸着清新的空氣。 

“啊,這一切真是多麼美妙呀!”百合花仰望着藍天,不停的讚歎。 

“早上好啊!”突然有一個沙啞的聲音從百合花的腳下傳來。百合花吃驚的往下看去:“你是誰?” 

那個東西微笑的望着百合花:“我是你的好朋友泥土呀!” 

百合花把泥土從上看到下,在從下看到上,然後撇了撇嘴:“我不認識你,你這個噁心的傢伙!” 

“我是你的好朋友呀!我天天陪着你!”泥土紅腫着眼睛,它是多麼渴望可以得到這個好朋友啊。 

百合花摸摸自己那美麗的花瓣,仰起頭,輕蔑的看了地上那微不足道的泥土:“誰和你是好朋友啊,想我這麼美麗的花兒才不會和你這種噁心的傢伙是朋友呢,跟你在一起,只會污染我的美貌。”百合花恨不得把根從泥土中拔出,可是,就是拔不出來。 

泥土生氣了,它睜大眼睛,惡狠狠的向花兒大吼:“你等着!看你沒了我,你還會不會象現在這樣美!” 

花兒連理都不理它,跟着好姐妹一起說說笑笑,還時不時嘲笑泥土。 

泥土咬着嘴唇:你這個厚顏無恥的百合花!你要為此付出代價! 

夜晚,暴風雨突然降臨,其他的花兒都有泥土來保護,唯有百合花的泥土棄她而去,只剩下百合花自己孤零零的站在雨中。 

第二天早上,天放晴了,太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主人從房子里走了出來,看見百合花的花瓣已經沒了色澤,花瓣又皺又難看。 

“這種花也陪得上我的花園!”一把將百合花連根拔起,扔進了臭氣熏天的垃圾桶里。

您正在瀏覽: 鮮花與泥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與泥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