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彈《天鵝湖場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彈《天鵝湖場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彈《天鵝湖場景》

  青島金門路小學 六(4) 李一昊 

  “拉咪來哆,索拉,咪,拉西哆來……”每當彈起這首美妙的《天鵝湖場景》時,我便想起學這首歌的情景…… 

  那天是星期天,我背着自己心愛的吉他曲學習吉他的彈法。來到琴行,付老師對我說:“你先練習一下上節課學的2曲子,今天學的曲很難,你要好好學。”我點了點頭。 

  “好了,我們開始學新的曲子。”老師邊說邊拿起譜子。“今天我們學習一首《天鵝湖場景》的曲子,要仔細聽哦!”“好!”我們高聲回答。 

  “Am會壓吧。”我點點頭。“那G、Em、F和玄都會壓吧。”我有點點頭……大約過了半個小時,上半段曲子就學完了。我心想:“上半段那麼簡單,老師為什麼說這個曲子很難彈呢?” 

  “先休息一下,一會學下半段。”付老師說。“好。“我回答道。 

  “好了,我們開始學下半段曲子。”我點點頭。“下半段有幾個難壓的和玄,你要仔細再仔細地聽。”“Am(5)和B(7)是這首曲子的難處,Am(7)先用食指把第一品都壓住再……B(7)和Am(7)差不多。”“啊!原來這麼難!”我心想。“好了,自己再練一練,把Am(7)和B(7)壓好了。” 

  每當彈到B(7)和Am(7),我就彈不響,一彈不響我就抓一抓耳朵。 

  “這可怎麼辦呀?”我心想。突然我想起了“不懂就問”這句話,我便請教付老師,付老師說:“壓Am(7)和B(7)時食指不用使很大勁,越使勁越彈不響。”我便聽着老師的話試了試,果然彈響了。 

  這件事還告訴了我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彈《天鵝湖場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彈《天鵝湖場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