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掃帚,快飛啊~~~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帚,快飛啊~~~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掃帚,快飛啊~~~① 標籤:掃帚作文

大家好!我是魔法學院⑤班的學生,由於我還很小(我今年才1299歲),且資歷尚淺,所以還沒有考取飛行執照,魔法不怎麼純熟,但是偶很辛苦地在練哦,真的哩,偶叫思琦,偶有個好朋友,那就是我的掃帚,嘿嘿,它不是普通的掃帚哦,它是我魔靈思琦的魔法掃帚,忘了說了,在魔法學院里,有三個等級,最開始才出生的叫魔女,魔法到中等水平,有了1200歲以後就是我這個等級,魔靈,最頂級的,哈哈,就是魔仙了,我們是暗界的,明界的就是仙女天使那一塊了,不說太詳細了,反正他們和我們不是一個界的,當你們看了這明暗兩個字后,千萬不要以為我們是對頭,其實不是這樣的,這隻不過是我們自己的選擇罷了。 

  對了,今天是我1300歲的成年日,我要去參加了,不說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掃帚,快飛啊~~~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帚,快飛啊~~~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