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用電腦讓我們看——開學第一課。雖然只看到一半,但忍不住在這張紙上書寫下來!

  在這一課里,我看見了神九的宇航員楊洋,看見了游泳健將葉詩文,看見了在倫敦奧運會上奪冠的中國男子體操隊員們……從他們的話中。我明白了:想要獲得成功必須付出努力和汗水,在一個成功的背後有許多的挫折和艱辛……當中國冠軍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可能有人也想站上去。但又沒有想過,要如何站上去呢?

  在這一課里,我看了在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的司機:吳斌。當他在臨死前,冷靜的完成剎車工作,保住在車上24個人的生命時。他的偉大是人人都能感受到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在這一課里,我看見了一位老師:鄧老師。3年來她用她的愛去關心在海拔1800米的高原小學的學生。3年後,她被孩子的愛所留下來了,她把她所學的知識傳授給每一位孩子,她是偉大的女老師。當然每一位老師都是偉大的!

  這一課主題:美在你身邊。美不是外表而是心靈。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去尋找美吧!

  初一:王俊人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