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生命的珍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生命的珍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學后老師就一直說生命珍貴,當時也就似懂非懂,迷迷糊糊的過去了。直到一次暑假——讓我和死神有了一次零距離接觸。 

  三年前的一次暑假我去阿姨玩,並在她們家過夜,我雖說不是什麼“富豪人家”,但從小也嬌生慣養,加上阿姨家空調正在維修,這種酷熱難耐我還是第一次感覺到。因此,第二天我就渾身不舒服,阿姨給我量了體溫,竟高達39度!阿姨嚇了一跳,立刻撥我媽的電話把我媽給叫來了,她立刻帶我去醫院就診,開始醫院開了葯讓我再觀察幾天,但連續幾天依舊高燒不退,還上升到40度,於是,我再次被帶到了醫院,醫生看后讓我立即住院,我又被帶到了一間私人病房,雖說環境、飯菜,但是醫生技術差,住了幾天,我媽便要求立即轉院,但兒科醫院病房爆滿,我爸媽托朋友總算是給弄到一間,我於是被送到了兒科,剛進去,就被掛了病危通知,到那時,我已經是神志不清,昏迷不醒了。不過,幾天奔波,今天做算是可以安定了。在會議室里醫生們正針對我的病例討論解決方法。第二天,主任醫生來找我媽,懷疑我是非典,大家嚇了一大跳,醫生說我的各種病發症都與非典十分相象,但是她會盡最大努力。我得知這一消息也很恐懼,因為非典會被隔離,還極有可能會……我都不敢往下想。之後的幾天,我並未被隔離,因為醫生已確診我不是非典,而是一般肺炎。我鬆了口氣,想起了那句“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真是可以形容我現在了。在病房裡,我不挑食,有什麼吃什麼,燒也基本沒有了,但仍要留院觀察。住了近一個月,終於出院了。 

  經過了這次生死較量,我算是明白了,原來生命是如此脆弱,根本經不起折騰,所以從那以後,我對我媽給的營養指標言聽計從,我認為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珍惜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生命的珍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生命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