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今天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晚上,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今年《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美就在你的身邊。一共有四堂課,它們分別是發現美、傳遞美、創造美、和諧美。

  最讓我喜歡的是第三堂課,劉大成表演的節目。他用好多東西來吹出好聽的音樂,例如水管、梳子、葉子、注射器等等。你說多好玩啊!

  最讓我感動的是鄉村女教師鄧麗。她在那所小學有很重的教學負擔,並且是那裡唯一的女教師,許多同學都喜歡她。本來她只在那裡上三年課,可是,同學們都不讓她走,最終她留了下來,陪伴孩子們。

  雕塑家羅丹曾經說過:“世界上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好,美就在你的身邊,只要你肯發現,就會發現美的東西很多,讓我們一起去發現美,創造美吧!

  初一:黃美晨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