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晨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晨風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是永別,對嗎?晨風。

  還記得嗎?初次見你的那個超市,你和一位老人在一起逛超市。你穿着休閑裝,擺着酷酷的pose.讓人看了,便有種不可言喻的喜歡.

  "晨風"老人的一聲召喚,讓我第一次知道了你這詩意的名字.

  你向老人跑去,我卻鬼使神差的跟着你,來到了你的家門外.

  我鼓足了勇氣,輕輕的敲了敲門.

  門開了,你坐在沙發上,直直的看着我,因為你們並不認識我.

  我機械地向你們介紹着自己,告訴你們我的家就在前樓303室,希望奶奶(改的夠快)和你能去我家做客.奶奶笑着答應了,可你留給我的,還是莫不關心的表情.

  可我不會因為你的冷漠而放棄,誰讓我喜歡你.此後,我便經常去你們家,一來二去,我們便成了朋友.

  第一次去我家,沒忘吧!家裡沒人,我在為你做你喜歡的魚拌飯.可惜,還沒等你享用到,媽媽就回來了.看到你,她是那麼的生氣.大聲叫我"請"你馬上離開.你望着我,無聲地,站在一邊.

  我歇斯底里地對媽媽喊道"我18歲了,有喜歡他的自由."然後,拉着你,跑出了家門.

  我抱着你大聲的痛哭.你溫暖的胸膛似乎是我最大的依靠.我想我對你的喜歡,大概發展成了愛.

  --奶奶,我要對你說對不起.我沒有完成你對我最後的叮囑.沒有告訴他真相.因為他已經太痛苦了,我不想再讓他受到任何傷害.

  可是,現在,應該告訴他了,即使他不再聽得到,但他一定想聽我親口告訴他真相,一定是的.

  那天,我去奶奶家,你睡了.

  奶奶告訴我她要走了,去很遠的天國,那才是她的歸宿.可有一件事,她說,只有讓我告訴你了.並不是什麼曲折離奇的故事.只是你原本不是這家庭的一員,是個無父無母的孤兒.是奶奶收留你,給了你她全部的愛.

  奶奶說你很單純,現在告訴你,是對你的傷害,於是再三叮囑我在適當的時候告訴你.可我,卻沒能做到,能原諒我對你的隱瞞嗎?

  奶奶走了,在一個晴朗的日子,靜靜地走了,拉着你的手,如此安詳.

  經過和媽媽的商談,她同意你生活在我們家.條件是我的成績不會因此而下降.就這樣,你一直陪伴我走過每一個快樂的日子.每夜,你都陪我直到很晚.卻又總是怕在我的桌子上睡著了.看着你甜甜的睡去,心裡真的很幸福.

  可老天從不讓幸福的人幸福到底.

  那天,在大街上,我吃着冰淇淋,看着漫畫書,你跟在我身後,讓我想起了守護天使.過街時,我左右望了一下,便來了個橫穿馬路.因為有你在,我覺得很安全.

  在書店待了好久,見你有些不耐煩了,就挑了幾本小說,和你一同回家.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無畏的又踏下了橫穿馬路的一步,也是這一步,讓我恨自己一生.

  我聽到了你瘋狂的叫喊聲,並向前方飛快的跑去.同時,我也看見了一輛轎車,向我們飛馳而來.車的司機看到了你.慌忙地踩下了剎車.

  車在我前方3米處停了下來,我楞楞的看着那輛車和倒在血泊之中的你.突然近似瘋狂的喊到"晨風,你醒醒.你要堅持住,為了我!"

  當司機把我們送到醫院時,我無力地跪倒在地.一遍又一遍的哭喊着"別離開我,晨風"

  --老天爺,我乞求你,讓我把生命平分與他吧!只要他能夠活過來.

  可你,還是那麼無情的走了,都沒讓我送你最後一程.

  我恨你,晨風,恨你的無情.為什麼就這樣離開我.難道你要讓我一個人走完這沒有你的生活?

  這不是永遠的分別,對嗎?晨風,你只是在和我開玩笑,只是一個惡作劇,對嗎?我明白了,你是在考驗我!看我夠不夠勇敢.又要打賭嗎?那你輸定了,我在向你招手,告訴你我有多勇敢.

  最後,向我揮揮你的手吧!和我說再見.好嗎?晨風,我心愛的最愛的永遠愛着的寵物狗狗!

您正在瀏覽: 別了,晨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晨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