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秋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秋遊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在過去的一天又一天浮躁的初中生活中,我已經厭倦了那種不停學習的日子,那麼的枯燥,那麼的乏味。死氣沉沉是初中生活的標誌;毫無生機是初中生活的性質。終於在這種枯燥的學習生活中爆發出了一絲愉樂,就像一片死氣沉沉的土地綻放了一朵鮮花;就像一個終日煩惱的人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我們要秋遊啦。

  這是一個明媚的早晨,我沐浴在爽颯的秋風中,心情也就變得格外的好,因為今天迎來了我在這個中學第一次秋遊的日子。就在昨天下午,老師告訴我們這個令人興奮的事情,全班因為要秋遊了而歡呼而喝彩。

  其實這也正常,如果有人對你說要出去玩,你也會high的不得了的,不是我們太瘋狂,而是生活太枯燥。就這樣我滿懷着興奮與喜悅的心情來到學校,走進教室一看,哇賽,真熱鬧,就連以往愛遲到的同學破天荒的都早到了,大家相互交流着即將出發的地點,你一言,我一語,好不熱鬧。這時,老師走進教室,大家頓時鴉雀無聲,回到自己的座位等待老師發布出發的命令。儘管每個人都很安靜,但臉上洋溢的喜悅出賣了他們———興奮、期待充滿了我們身體內每一個細胞。

  廣播響了,伴隨着一陣陣急促的腳步聲,我們興高采烈的衝下了樓梯,整齊的排列在操場上,井然有序中透露出一股急切,一種渴望,一絲興奮。在校長的一聲令下,我們飛速衝上車。清點人數——交代注意事項——關上車門,車終於出發了。不知怎的,車在緩緩的前進中,可惡的司機一點也不體諒我們急切的心情。超速,超速,快點超速。我們在心裡吶喊。

  在一陣歡呼聲中,我馬上意識到,終於到了。我們飛奔下車,漫長的等待中終於有了回報,我們隨着老師有序走進《和平公園》。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雕像,當我正在琢磨的時候,一個同學給我講那是奧林匹克聖火的雕像,奧林匹克聖火象徵著光明、團結、友誼、祝福全世界人民永遠和平、幸福。往裡走就看到青山環繞,綠樹成蔭,怪石嶙峋,遊樂設施一應俱全。真是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說到遊樂設施,這裡面有毛骨悚然的幽魂洞,高高在上的摩天輪,天旋地轉的歡樂大中國,動蕩不定的海盜船,翻天倒海的狂呼,驚險刺激的激流勇進。

  進入遊樂場,我們最先到達是幽魂洞,裡面散落着几絲藍色的光,牆上有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圖片,更恐怖的是拐彎處,冷不丁就會冒出一個殭屍娃娃,越往裡走越多越可怕。最可怕的是臨近出口處的棺材,那蓋子還在不停的抖動,耳邊衝刺着恐怖的吼聲,讓人不寒而慄。讓人彷彿置身於恐怖片中。

  好不容易逃出了幽魂洞,來到了摩天輪前面排隊,哇,這麼高,我驚呆了,猶豫不決,到底是上去還是不上去。我平生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高。可是同學們一個個都那麼興奮,我的膽怯會被嘲笑的,我定了定,決心——上。就在這時我看到了關於摩天輪的簡介,它居然高達42米,相當於14層樓那麼高,我的天呀,嚇死我了,剛剛建立的決心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終,這時我看到同學們投來詫異的眼光,流露出瞭然的神情,我無奈跟着上去了。直到升到最高點,我鳥瞰公園全景,別有一番風景,別有一番韻味。真有一點: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意境。欣賞美景之餘,突然發現自己全無恐慌之感,我為自己感到自豪,也為之前的恐懼感到羞恥。我成長了,我突破了,我終於克服恐高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公園。今天真是刺激、快樂的一天,也是我突破自我的一個新起點。

  初一:謝宇坤

您正在瀏覽: 初中秋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