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垃圾桶旁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旁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流去,像一艘出海的帆船,永不回頭。轉眼間,開學已經兩個星期了,在這短暫而又充實的十四天里,我不僅收穫了知識,同時也收穫了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糧”。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背着書包一邊哼唱,一邊在花草與清風的陪伴下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學校。抬頭向天空望去,天空向我微笑,向白雲瞅去,白雲向我招手,頓時心裡感到一陣愉快。我的目光慢慢下垂,竟在一個身影上頂住了:一名高年級的學生隨手將果皮扔進了草叢裡,待到這位學生走後,一名陌生的小女孩彎下腰,撿起了果皮,放進了近在咫尺的垃圾桶中。咦?這一幕怎麼那麼熟悉?哦,對了,這件事就曾發生在我身上:記得那是一個秋天的晚上,我去超市買東西,出了超市的大門,我便迫不及待地打開一根香腸,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當最後一口滑潤的肉腸從我嘴裡通過,掉到肚子里的時候,我就漫不經心的把香腸的“衣服”往地上一扔,“啪”包裝紙坐在地上可憐巴巴地望着我,我頭也不回的向前走去,這時候我想起媽媽千叮嚀萬囑咐的豬肉忘買了,於是我便按原路返回,等我走到門口,一個熟悉的身影——環衛工人,在我眼前定住了,只見他彎着腰,小心翼翼撿起我剛才扔下的垃圾,看看到這一幕後,我的心靈非常震撼!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生存的環境,使地球不受到污染。環保意識,從我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從一張包裝紙開始做起。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做好環保。不要讓地球的環境再次受到破壞了!

  初一:王鈺靂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旁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旁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