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的友誼,甜甜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的友誼,甜甜的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告訴你,告訴你我沒有忘記……” 

  —題記 

  看完“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女孩”,我不自覺地想起童年的美麗瞬間,以及那些陪我一起度過了六年時光的朋友們和“糖果”們。 

  因為糖果是甜的,所以我認為我們的友誼也是甜的。即使遇到了挫折,只要有你們陪在我身邊,我都覺得心裡會甜甜的,很甜,很甜…… 

  就像那年夏天,放學後下起了大雨,我們都沒有帶傘,只好一起在大雨中奔跑,與雨點零距離接觸。我不會感到悲觀,感到冷,反而感到很開心,享受雨點在身上滑落,這種感覺,很奇妙。當我們跑過了那座橋,雨小了,跑在最前面的棉花糖忽然停了下來,笑着指着前方的天空大聲喊道:“快看,是彩虹哦!好美的彩虹!”我們的目光順着她指的地方看去:一條淡彩色的彩虹橋,連接着山頂和樓頂,周圍好像有層輕紗覆蓋著,有種置身於童話世界里夢幻的感覺。我暗暗讚歎着:“好美哦……”嘴角不經意地勾起了一條弧線。這時棒棒糖可惜地說:‘如果看到彩虹像看到流星一樣可以許願就好了。“QQ糖卻裝可憐地問:“你們知道世界上最悲傷的事是什麼嗎?”我靈機一動,興奮地說:“是看到了彩虹卻沒有帶相機!”她聽后,若有所思地笑着說:“知QQ糖着,為口香糖也。”我們大家都被她逗笑了,笑得很甜。我們一直朝着彩虹掛起的方向回家,最後,彩虹消失了…… 

  雖然,我們偶爾會鬧彆扭,但生氣決不超過一小時又和好了。我們的友誼是最深刻的。我深深地記得上學的最後一天,早上的畢業典禮,伴隨着校長的祝福,老師的祝福,還有同學們的祝福,度過了一個下午。我還記得,我們班一起去旅遊的情景;我還記得,我們班在籃球比賽中贏了的時刻;我還記得我們班在廣播體操比賽時,勝利的場面;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去血站參加典禮的時候;我還記得,我們在操場上背三字經,被攝像師卡了三四遍的尷尬場面……這些,我都記得。 

  下午,是我們最後的聚會,在教室里,大家吃着零食,看着電影,聊着天,老師還每人發了一堆花生。當我正在享受着這美好時光時,忽然感到後面有人向我扔東西,我向後一看,是花生殼!好氣哦,居然扔我!我有仇不報非君子。;立刻把一顆花生吃了,把花生殼扔向那個扔我的男生。最後,我們全班玩起了“扔花生大戰”。同學們扔地熱火朝天,班上頓時烏煙瘴氣。伴隨着同學們的笑聲,時不時還冒出兩三句話:“你好啊你,居然敢扔我!”“看我不扔死你。”“有本事就扔我,老子不是吃素的!”“那倒要看看誰的本事大!”……大戰持續了半個多小時,突然不是誰冒出了一句:“校長來了!”全班人立刻停住了。大戰終於結束了,大家都看了看教室的環境:地面上,桌子上,椅子上,講台上,滿是花生殼。好壯觀的場面!有些人在暗暗自喜,今天不是我值日,可值日生就慘咯!放學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地走了,走到校門口,都會說著離別的語言,大家都流淚了,也對,寧願笑着流淚,也不哭着說後悔。永遠的(1)班,永遠的同學,一輩子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的友誼,甜甜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的友誼,甜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