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明來到了太空續寫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明來到了太空續寫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咦,這是哪兒?好漂亮呀!”明明睜開惺忪的睡眼,看着眼前的一切,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見藍藍的天空中,無數閃亮的星星詭異地朝着自己眨眼睛,一條淡淡的紗巾似的光帶跨越整個天空,獅子座、金牛座、處女座不斷地從眼前閃過,特別誘人的是那奶球似的月亮,明明簡直就想上前抱着咬上一口,可他剛想用力跳起,就感覺自己全身輕飄飄的,身體隨着一團霧氣,越升越高……

  “我這到底是在哪兒啊?我的被子、床鋪呢?我怎麼會浮在這啊?這是什麼鬼地方?我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了,救命啊,救命啊……”明明一邊用力地擦着眼睛,一邊大喊救命,他以為自己還在做夢,可眼前的一切都是那麼真實。明明想打個滾兒站起來,可身體不聽使喚,任由他掙扎也無濟於事。明明這才意識到,自己是來到了太空。“既來之,則安之。”自己不是早就嚮往神秘的太空嗎?何不趁此機會好好遊歷一番?

  明明這樣一想,就靜下心來欣賞太空的美景。他飄呀飄,忽然,一塊巨大的石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他砸來。“危險!”明明大叫一聲,手和腳不停地划動。還好,這塊石頭並沒有砸到明明,從他身邊輕輕地飄了過去,並在空中放射出美麗的線條。“哦,原來是流星啊,我得趕緊許個願兒,祝爸爸和媽媽身體健康,祝我自己天天有吃不完的零食……”明明把手放到胸前,閉上眼睛,虔誠地祈禱着。

  飄呀飄,他來到了一座奇異的房子前,整座房子就像用褐色巧克力砌成的。他感覺肚子很餓,儘力地靠近這座房子。“你好!你是誰?”明明剛靠近房子,聽到了一個粗重的聲音在問他。他定睛一看,只見一個個矮小的人,披着綠綠的長發,眼睛里閃着藍光,揮舞着只有三個手指頭的手臂。明明心裡一驚,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外星人吧。“我是明明。”明明緊張地說。“明明是什麼?你被判為不明物體,送上月球。”明明還想申辯,可他知道沒有用,現在只有閉口不語,任由處置了。

  明明靠在外星人的窗戶旁,等待着外星人把自己送往月球。忽然,他聞到一股土豆的香味,他朝窗戶裡面望去,看見外星人的一家子正在吃飯,他們都站着的,腳被固定在地板上。桌上擺着盤子、叉子,還有一大桌奇怪的食品。明明只認得桌上有一種食物是土豆。想起電視里的阿姨報道過,宇航員叔叔把土豆帶到一個神秘的地方去了,不會就是在這兒吧?明明想着這些,覺得肚子更餓了。他從窗戶飄進去,對主人說:“我從地球上來的,我肚子餓了,能給我吃點嗎?”“你是地球上的人類啊,歡迎來我們的星球做客,一起來吃點東西吧。”外星人變得特別熱情。明明非常高興,想站在地上跟他們一起吃飯,可怎麼也落不到地上,主人見狀,把明明拉下來,固定在地板的套上。明明餓極了,拿起一個土豆想往嘴裡送,剛送到嘴裡,土豆卻又飛了出來。明明很着急,到嘴的土豆竟然飛走了。主人大笑起來,告訴明明:“在我們這裡吃東西,張嘴要快,閉嘴也要快,動作要協調,不快速閉嘴,食物就會飛走了。”明明聽明白了,學着外星人的樣子吃起土豆來。

  終於吃飽了,明明告別主人,決定繼續遨遊太空。飄了一陣,明明覺得自己有些頭重腳輕,喘不過氣來,他知道自己可能是缺氧了。忽然,他看見了兩個宇航員叔叔正坐着宇宙飛船從身邊經過,明明趕緊湊上去跟宇航員叔叔打招呼。聽了明明的奇遇,宇航員叔叔趕緊把氧氣袋給明明戴上,並決定帶着明明回到地球。其實明明很想念地球上行動自如的生活,但他覺得太空又是那麼神秘莫測,還有太多的奧秘等待他去發現。讓他現在離開太空,他還真有點依依不捨。他在心裡默默地念叨着:“美麗的太空,我會再來的,等着我!”這是我讀小學六年級時寫的作文,是參賽時寫的,後來經過老師修改,在衡東教育信息網上有。

  初一:段芸紗,譚莎

您正在瀏覽: 明明來到了太空續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明來到了太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