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一絲透過厚厚的玻璃幕牆的光懶洋洋的在我枕邊跳動,時而昏暗時而耀眼,當光線落到我那本書上,不,那是能顯示一整本書內容的“高科技電子紙”,太陽的光顯得是那麼的微弱……這張“紙”是我近期最值得驕傲的作品,製作這張紙不再需要砍伐樹木,就不會造成水土流失、水源污染,它使地球的環保步入了一個暫新的時代。而我呢就是2020年最偉大的發明家——Jack。知道我為什麼用個英文名字么?因為我現在的英文學得不好,敢叫英文名字,說明那時候我的英文也很棒了!

  透過玻璃幕牆望去,太陽已經變得火紅了,綠綠的草地、藍藍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悠閑的老人、嬉鬧的孩子……到處都是一副世外桃源的圖畫。

  回想起那一段時光,由於人口劇增、大氣環境污染因素海洋生態環境惡化、土地遭侵蝕、沙化等破壞、森林資源銳減、酸雨危害、物種加速滅絕、水污染、有毒廢料污染、地球周期性公轉軌跡的變動等等因素造成的,地球變暖,土地面積急劇縮小,人們面臨巨大災難,以及籠罩在人們心頭的能源危機的陰影,使整個世界陰雲密布……,在睡夢中,我被電話鈴聲吵醒,又是環保協會召開緊急會議“地球環境已被破壞,已經不適合人類居住,我們打算三個月後進行大規模移民……”望着由智能保姆為我做的豐盛早餐,我卻無法下咽,科技發達了,生活方便了,但是地球被破壞的已經無法讓我們生存下去了。“難道我們就真的只有拋棄我們的母親-地球么?難道我們就真的沒有辦法生存下去了么,面對問題就只有逃避么?”我不相信,我組織我的環保團隊,一頭扎進實驗室……經過幾百個日日夜夜,由於我們的發明“二氧化碳還原機”的廣泛使用,困擾世界的地球變暖問題解決了,有了新能源“鍩”的發現能源危機解決了。……

  好了,午餐后我有運動的習慣,作為一名環保主義者,我的生活處處體現環保精神,我踏上我的“自行車”高速、環保、節能、零污染,時速可控,有幾十米到一百千米,可用於健身、休閑、也可以當做交通工具。“鈴鈴鈴……”我的車載電話響了,“Jack會長,您的發明獲得了諾貝爾獎,作為華人您是第一百位獲獎的,祝賀您!”,是啊,未來的世界都以我們華人為驕傲!

  葫蘆島市實驗中學初中一年級 李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