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未來,放飛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放飛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遠航的船,在驚濤駭浪下成長;夢想,是盤旋的鷹,只有折磨自己,才會重生;夢想,是展翅的鳥,腳踏實地的從一步一步開始。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糖果工廠的廠長,可以有吃不完的糖果,心裡甜甜的,夢想是由糖果凝成的,夢想,真甜。

  長大后,我並不是那樣幼稚了,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教書育人的老師,站在講台上,望着一張張稚嫩的笑臉,夢想是用笑臉聚集的,夢想,真美。

  而現在,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外交官,為祖國搭上通向國外的橋樑,心裡真美,從那天起,我不再認為夢想甜,夢想美,我剛剛發現,夢想是鹹的,是淚水與汗水凝聚而成的,追求夢想的路上,當然少不了比別人多百倍的努力,沒有努力的汗水,沒有失敗的淚水,也就不會有成功的喜悅。

  夢想,是鹹的,是苦的,永遠不變的是我們堅定的信念。要相信:暢想未來,放飛我們的夢想!

  初一:宋水萌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放飛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