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年的4月18日,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每一年媽媽都會精心的為我策劃一次生日聚會。今年,我又邀請了好多朋友,一起來過生日。為了讓我生日過的快樂、豐富,生日前一個星期,媽媽就在網上收集活動內容了。生日的前一天,媽媽和爸爸就去了超市,大包、小包的拎着食物回來。生日的當天是星期天,早晨七點,媽媽來到我的房間,為我唱出了生日快樂歌,然後吻吻我的臉。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看到媽媽拎着買菜的包,準備出去採購了。媽媽燒得一手好菜,菜一買回來,媽媽馬不停蹄的奔向廚房,忙碌開來。朋友們陸續來了,家裡熱鬧起來。客廳里時時傳出笑聲。中午,豐盛的食物擺滿了一桌。媽媽溫柔地站在站在旁邊,微笑地看着我們狼吞虎咽地吃得津津有味,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 

  飯後,忙碌了一上午的媽媽有要給我們這群精力旺盛的孩子組織活動。她拿出準備好的道具,開始活動。遊戲從文字遊戲、數字遊戲到體育遊戲,應有盡有!媽媽在整個活動中充當了兩個重要的角色:主持人和裁判。在媽媽的帶領下,我們玩的不亦悅乎。尤其是想方設法把放在額頭上的山楂片吃在嘴裡、“偷天陷阱”里,男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