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堂別開生面的科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別開生面的科技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電冰箱、電視機’飛機……在那個科技混沌初開的20世紀是驚世發明,然而,百年後的今天,他們在也不是奇迹,這意味着科技的發展,人類的進步! 

  昨天,我和同學們懷着不必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合肥市科技館。 

  一進門,那個懸浮在兩塊金屬裝置之間的地球吸引了我的注意,走近看,那個被純潔的藍色,翠色慾流的綠色也棕色所覆蓋碩大的地球,懸浮在空中的同時,自西向東,非常有規律緩緩的自轉,速度慢的就像一位年近花甲的老人。這個地球既沒有用線掛着也沒有任何的鉤子等物,只是走近后感覺涼涼的,心中十分疑惑。最後拎着我們參觀的大姐姐回答了我的疑問,原來是上下聯各裝置都能噴出風,讓空心的"地球”像變魔術半懸浮在空中,並按照一定的速度旋轉。我明白了原來風經過科學的改造也可以如此神奇! 

  隨診人流,我們來到了二樓參觀。 

  各種各樣的新奇玩意兒,讓人糖化繚亂,目不暇接。有讓人瞬間分不清東南西北的傾斜小屋,有驚險刺激的釘床,有神奇血型測試……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千鈞一髮。那個東西很像一般是膽子的遊戲,無意識人將頭或手腳伸到刀鋒下,按下按鈕,倒在一瞬間落下。雖然明知沒事,但那鋒利的泛着銀光的刀刃卻讓人不由的膽怯起來。我和好朋友頂新來到他的旁邊,心裡雖好奇缺沒那勇氣。這是有走來兩位男生,其中一個有些猶豫的將頭伸進倒下的洞中,另一個男生對他笑了笑,看來他倆十月號是膽子的,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按鈕被按下,白光閃過,只聽咔嚓一聲,刀落下,然而什麼事情也沒發生,為那個男生鬆了口氣,他臉色煞白,估計嚇得不輕,因為他的勇敢進一由冉而生。 

  …… 

  今天參觀了科技館,使我學到了許多,讓我發現了科學的神奇和人類的偉大,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也用科學去創造,這真是堂別開生面的科技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別開生面的科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別開生面的科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