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夏的鄉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鄉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夏的鄉下 

  鄉下的生活讓我們嚮往,鄉下的景色讓我們讚歎,初夏的鄉下更是別有一番情韻。 

  初夏,我們坐車來到鄉下。一路顛簸讓我們的心情都不大舒暢,可是一下車,眼前突然一亮,頓時心花怒放。看!在這廣闊的土地上,種着一大片桃樹林,桃子有的半遮半掩地藏在樹葉間,像是害羞得紅了臉的姑娘;有的則大大方方的站出來,好像向給人們炫耀着自己似的;有的就掛在枝頭,碩大的桃子很顯眼,可是等你走近去摘它時,它又藏到了樹葉間,偷偷地看着你被騙的樣子,在一邊偷着樂,笑得臉都是紅撲撲的。 

  往前走走,便是一望無際的麥田。風吹過麥田,金黃的麥子便一齊彎腰點頭,像是在歡迎我們到來似的。風的彈奏,掀起了一陣麥浪,發出悅耳動聽的聲音。這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那天籟之音讓我們回味,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頓時心曠神怡。望着這成熟豐滿的麥穗兒,農民伯伯臉上笑開了花。天空中鳥兒此時也在鳴叫着,像在祝福着農民們,也在祝福世間的萬物。 

  口中有些渴了,便來到一口池塘邊,捧上一把甘甜清涼的水,很快從舌尖直沁肺腑!在不遠處,有幾座紅瓦白牆的房子。人們都聚在一起:婦女們在織着毛衣,孩子們則在一起玩耍着,老人們聚成一圈下棋,看棋的人則不時地發表意見,大家其樂融融。而就在一旁,母雞率領一群小雞在覓食,公雞站在高處,用警惕的眼睛巡視着周圍地一切。一隻貓則趴在地上暖洋洋地曬着太陽。一切都是那樣安靜、和諧! 

  啊!情一樣深呀夢一樣美,如情似夢,初夏的鄉下。 

  湖北省棗陽市第二實驗小學五(3)班丁琪龍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鄉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