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一家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一家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總愛哭泣。這時,是你走到我的身邊,輕輕地,用最細微的聲音,輕柔地告訴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動物,不同的小動物,有着不可小瞧的靈魂,使每個人都是那麼與眾不同,你這麼愛哭泣,你的心裡肯定是一隻小綿羊吧。 

  小綿羊?!我的心中有的為什麼會是一隻小綿羊呢?在兒時的記憶中,小綿羊總是會被大灰狼吃掉的,我並不服氣於你的推斷。於是,我相信,自己的心裡有一隻大灰狼,一隻世界上最勇敢的大灰狼,能夠戰勝懦弱。 

  於是,你使我不再愛哭,是我變成了一個能夠克服困難的人。我卻不明白。 

  稍微大了一點,每當我們一起過馬路時,你總是牢牢地牽着我的手,而我,卻總是不耐煩地掙脫,來證明我不是小孩子了。現在才知道,那時的我,是多麼愚蠢,是的,在你的眼中,我永遠都是小孩子。可是,不管我怎麼掙扎,你就握得更緊,仍然是笑嘻嘻地帶我穿過馬路,卻絲毫沒有弄疼我的手。 

  上學了,有了各種各樣的考試,我不是天才,不可能門門優異,回家后,對着你,發泄我的不滿與氣憤,然後鎖上門,趴在桌上哭泣。這是,總會有一上白凈的手拿着一方紙巾,悄悄地遞給我,然後,有悄悄地走出去,沒有一句安慰的話語,無聲無息,深深刺痛我的心。

  這一切都好像是在昨天,那個只有我和你的昨天。 

  現在回想,突然覺得我們的距離好遠,不是嗎?沒有一句安慰的話語。雖然我們是母女,但似乎只有這樣,才不會被對方所傷害,因為我們的性格是多麼的相似,我們都固執,固執到不知主動。 

  2008年8月8日,劉歡與莎拉布萊曼以一首《我和你》拉開了奧運的帷幕,也拉近了中國與世界的距離。在這美妙的歌聲中,我也輕聲跟唱: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 

當哼唱到最後一句時,我心頭一熱,抬起頭,望向你,卻發現你也在望着我。於是,相視一笑,我們都明白對方的心意。 

  我仔細審視着自己,每一根頭髮,每一根汗毛,每一個器官,我驚嘆着生機勃勃的生命力,開始理解你的固執,你的愛。我要開始珍惜這份不會被人輕易理解的愛。 

  是的,無論我們之間發生過任何矛盾,不管我們有多少缺點,我和你卻有一層永遠的關係,雖薄如紙,淡如水,卻是世界上最真摯的感情——你永遠是我的媽媽,我永遠是你的女兒,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一家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