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不能忘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不能忘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使我們在失意時振作精神;友誼,讓我們堅定了將要動搖的信念;友誼,給了我們克服困難的勇氣和動力。那麼,就讓友誼在我們腦海中定格成為一種永恆吧! 

  ——題記 

  友誼滋潤着每個人的心田,然而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到了離別的時候,只有抱着自己的理想各奔東西。能不能再次相會,還是個未知的謎。 

  但許多昔日十分要好的朋友在相遇時,所呈現的並不是人們預想中的欣喜,而是冷漠。接着擦肩而過…… 

  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經不住時間的洗禮呢? 

  我,無從考究。 

  行同陌路,是多麼讓人寒心的啊!昔日的熱情哪兒去了? 

  人們常說,兒時的友誼是純真無邪的,值得珍惜。可人們不知道,兒時的友誼是短暫的! 

  社會在不斷進步,而人類也在不斷變化。有些人在利益和友誼面前,毅然選擇了利益。當然,也有一些有情人選擇了友誼。 

回想起友誼帶給我們的一切,我們怎能忘懷? 

  每當我們失敗時,是什麼帶給我們力量和信心? 

  每當我們絕望時,是什麼安撫我們,讓我們走出低谷? 

  是友誼啊! 

  我,十分在乎友誼。曾經所有美好的友誼,都深深刻在我的心上。那些曾經所有的美好,我都會追憶。朋友的笑臉已不僅僅是留在方寸之間的照片中,而是印在我的記憶中了。關於友誼的一切一切,我都會自仔細收藏,細細品位。我的摯友馬上要離開這個北方的城市,去浙江了。我不希望她淡忘了我們的曾經。雖然以後我會有我的朋友圈,她會有她的,可我們還有共同的回憶! 

  我想,就拿我們的友誼來驗證我無從考究的問題吧?我堅信流沙帶走的僅是時間而已,而沒有我們的友誼! 

  因為,友誼不能忘!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不能忘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不能忘記 暫無評論